“你看这行吗?他跟着我总是在无人区,
什么的都不太好了,也希望你们担待一些。”
【前面装大方说比赛,后面弟弟
歉还找补“无人区
”,合着错了都是别人没担待是吧? 】
【“无人区
”?别尬洗了!自己弟弟嘴欠先挑衅,现在
歉还委屈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